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幅天然的、漫列邊際的美景畫,在這幅畫當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無比神奇的傑作。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虹衣,走上最高處把袖子一揮,大地上草木都染上了綠色。立刻,嫩綠的翠葉間綴滿了朵朵鮮花。鮮花在萬綠叢中開放,恰似在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的絲線編織花朵一般。五顏六色的花構成一片海洋。 

  春天是一個如詩的季節。春風縷縷,春雨絲絲,春光無限啊!在這樣的春景下,有無數讚頌春天的詩在文人的筆下發芽了,處處有詩,物物有詩,柳樹在春風吹拂下發芽了—“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麼美妙的比喻!這些詩句生動、活潑、形象地展示了春的特色。 

  春天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萬物在春風的吹拂下和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樹枝長出了芽,花兒開出了花,各種鳥類隨處可見,所有東西如雨扣春筍般成長。 

  春天是一個成功魔術師,它那高超變換術令人佩服不已,一旦你走入它那神奇的魔術中就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享受它的傑作。同學們,讓我們在這春的氣息里迎接光輝的明天,讓聖潔的春永駐人間,這樣我們就共同攜手共同感受春天的美景。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