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盼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春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呢?

  其實,每年的清明節過後,我家後邊的小河就開始融化了,河水唱着歡快的歌兒流向山的那一邊。小草偷偷地鑽出一個針一樣的小尖,柳枝上也點上了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我多喜歡這樣的季節啊,陽光溫柔地看着這一切一直把溫暖灑到我的心裡。

  這就是我日思夜盼的春天!

  可是,今年的春天怎麼還不來呢?

  幾場雨雪拽住了春天的腳步,已經將近五月了,天還是這麼冷,我們還穿着厚實的衣服。這幾天一大早起來,我就急忙跑到外面去看一看下不下雨,伸出手試一試還冷不冷,可看着灰濛濛的天空,我就失望極了。春天,你什麼時候來呀?

  我真的很盼望春天!

  電視里說,玉樹地震災區的人們生活的很苦,天氣還不好,溫度驟降。春天不來,他們怎麼生活呢?雲南大旱,莊稼都枯死了,土地乾旱得裂開了一道道傷痕。春雨不來,農民怎麼生活呢?老師說,人們損害自然,毀壞山林,亂挖沙石,排放污染,破壞環境… …。我想,春天來得這麼晚,是不是和這個有關?

  昨天和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也敞亮了好多。這樣的天氣才是真正的春天啊!

  春天應該來了吧?

您正在瀏覽: 盼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