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於是,我開始在春天上漫步。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燕語鶯聲的,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啊,溫暖着我們的視線。還有星星般閃爍是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括着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着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談無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又名有份,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窮的沙土上,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麴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着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大同初一:金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