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天氣漸漸暖和了、濕潤了,一覺醒來,似乎有了春的氣息。 

  春天像是一位童話里的仙女,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校園。春姑娘讓他的兩個朋友春雨和春風喚醒了植物園裡青青的小草。他在春雨和春風的滋潤下,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笑盈盈的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阿姨好!”。春雨又親了親操場旁邊的大紅花,大紅花竟然開心得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舞,那姿態優美得不得了。大葉榕那肥大的樹葉掛在樹梢上,彷彿是一雙大手。一陣春風吹過,樹葉“嘩啦嘩啦”地響,就像在為操場旁邊的花兒伴奏。偶爾,幾片樹葉從樹上掉了下來,給人一種飄逸的感覺。 

  看,一對對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雙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天空中比武。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她們把自己最動聽,最美妙的聲音唱了出,“嘰嘰嘰、喳喳喳、啾啾啾”,像一首美妙的合奏,又像一首春天的讚歌。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評語:以細嫩的筆觸,把春天描寫得栩栩如生。讓人從視覺和聽覺中都感到了春天的美麗! 

  我給這篇文章打分:95分 

  理由:通過描寫春天的景物、動物把春天的讚歌獻給了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