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花香四溢的春天。一朵朵、一簇簇趕集似的,竟相開放。紅得像火,白得似雪,黃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繽紛。微風中透着香,細雨里裹着蜜!

  我愛新綠的春天。嫩綠的柳條、毛茸茸的嫩草、綠蒙蒙的草地……多少詩人為你稱讚,“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我愛如針、似線的春雨。“潤物細無聲”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 我愛聽春雨滴答滴答,那是唱給春天的讚歌。

  我愛鶯歌燕舞的春天。“處處聞啼鳥”是它叫醒了勤勞的蜜蜂,是它叫醒了愛歌唱的百靈,是它叫醒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好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最愛“馬踏春泥半是花”的春天,最愛“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春天,最愛“春色滿園關不住”的春天,“最愛天街小雨潤如酥”的春天 ……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