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魏丹言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因為她讓每一個生物都蘇醒過來。 

  我愛春天的小河。 

  它和小鳥一起跳舞,和小魚兒一起玩耍。我來到了小河邊,小小的浪花濺到了我的臉上,哇!真涼爽呀!我不由自主地蹲在了河邊,和蝌蚪嬉戲了起來。蜻蜓也不時用翅膀點着水,泛起一層層漣漪。蜻蜓也就歡快地唱着歌兒。 

  我愛春天的花兒。 

它是那麼引人注目,花兒把自己全部的芳香都散發了出來,使大地變得芳香四溢。連蜜蜂和蝴蝶也禁不住花兒的誘惑,也紛紛飛奔過來采蜜。蜜蜂把蜂蜜奉獻給了人們,所以人們都說蜜蜂是勤勞的。 

  我愛春天的花,也愛春天的樹。 

它們一棵棵大樹,挺拔直立,巍然壯觀。似一棵棵不老的生命,存活在美麗的大自然界。它身上都披着春姑娘為它們編織的綠紗,讓它們更加美麗,更加壯觀。 

  春天來了,孩子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迎接着春天的來臨。 

  春水在陽光歡笑着,在清風中舞蹈着,彷彿在告訴沿途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株小草: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