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說我是個“小馬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說我是個“小馬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 爸 說 我 是 個“小 馬 虎” 

在家裡,我有兩個外號。爸爸說我是個“小馬虎”,媽媽叫我“小迷糊”,說起這兩個外號,還有它各自的來歷呢! 

我有個壞毛病,總是丟三落四。有一次我早上上學忘記了帶語文書,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只好打電話給爸爸,要他把語文書送到學校來。爸爸急匆匆的把書送來后,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然後開玩笑的說我是個“小馬虎” 

還有一次,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媽媽臨走前對我說:“寫完作業后可以出去玩一下,但一定記得帶鑰匙。”寫完作業后,我出去玩, 帶上門后,糟了,我發現沒有帶鑰匙,可已經晚了,我被關在門外了。幸好那天媽媽廠里停電,回家早,她到了樓上,發現我撅着嘴站在門口,驚奇地問我為什麼不回家,我不好意思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直叫我“小迷糊“。 

我不喜歡這兩個外號,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丟三落四、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爸爸說我是個“小馬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說我是個“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