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寵物『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胖的彌勒佛似的男孩在我面前蹲下來,看樣子和花兒差不多大小,但是那一身幾乎要外溢的肥肉令我很厭。他認真的打量着我,突然伸出胖手來擺弄我,我本能地向後縮了縮。然後,他咧開嘴,呵呵地傻笑起來,我厭惡地盯着他不斷顫動的肉下巴,很想亮出爪子撕下一塊來。 

  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他饒有興趣地看了看我,問胖兒子:“兒子,想要嗎?這可是正宗的‘野生動物’,在咱們省城絕對看不到。這比咱們現在養的那條寵物狗好玩兒多拉。” 

  胖兒子很乾脆:“付錢吧,老爸。”幾張花花綠綠的票子地道花兒父親的受理,無需討價還價,他們是大城市很有錢的那種人,我被賣給了這對父子。 

  兩天後,我隨着他們來到省城這個陌生的世界。新家很大,有上下兩層,門前院子里有大片的草地靠左邊還有一個大水池,聽說是私人游泳池,一排高大的法國梧桐樹下放了幾張桌子和椅子,供主人消遣。看來新主人真正是個款爺。 

  中年男子打開籠子的門,捏着我的后脖子,很粗魯的把我擒出來,向沙發上扔去,他的胖兒子哈哈大笑。沙發很軟,摔上去有彈性,可是我很討厭他們這樣對待我。這父子倆看了看因驚恐而蜷縮在沙發上的我,一起轉身離開偌大的客廳。我一下躍起來,飛快的向那明亮的窗戶衝去但被玻璃彈了回來,我咬咬牙,站起來,向另外一扇窗戶發起進攻,又一次被彈了回來。一次又一次,撞的渾身酸痛,確認無法逃出去,只好又回到了沙發上。 

  胖男孩拿來許多食物,放在茶几上,一把把我拎起來放在一堆食物邊,在那甜的發膩的香味中我聞出了化學劑的味道,這樣的味道讓我倒胃口。我吃了一小片蘋果,喝了一點牛奶,胖男孩高興的又蹦又跳,大叫道:“老爸,他吃東西了。” 

  胖男孩往沙發上一靠,擒起我,把我放在他的肥肚皮上,使勁揉搓這我背上的絨毛,不斷的拽着我的耳朵和尾巴,長長的指甲掐進我的皮肉里,還不時發出令我煙霧的“呵呵”的笑聲。我簡直無法忍受這種表達愛的方式。此時我更加想念花兒,想起我們在一起的親密。

您正在瀏覽: 寵物『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