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是導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導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常常羨慕別人的成功,對自己的失敗當然沮喪,甚至痛不欲生。可是我要說,朋友,不要氣餒。 

  別人的成功固然為我們提供了一面可以借鑒的鏡子,為自己的探索找到了一位可靠的伴侶。君不知,失敗卻是為我們自己的成功大廈打下堅實的基石,也可能為我們夠來成為參天大樹埋下營養,一句話,失敗是我們前進的導師。 

  失敗是令人痛苦的。但失敗之後的振作是孕育着希望和和力量的開始,是奔向成功的起點。因為失敗不是上帝對我們人生的嘲弄,而是人生含苞欲放的過程。也許在我們為失敗為魔鬼的時候,自己偃旗息鼓,甚至裹足不前,可信心十足的人卻乘風破浪的拼搏。表面上大家都在不動的停歇,可我們的腳下已經比別人少了一對風火輪了。 

  不是有句哲理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它辨證的總結了失敗的價值。 

台下三年功,1000天的失敗,台上三分鐘——成功的可貴也就在於此呀!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導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導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