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寵物『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伏在洞口,用那絕望的目光無奈地看着蜷縮在洞里的我,然後吃力地向林子深處爬去,她身上被子彈打中地傷口冒着鮮血,染紅了我便地小草——那紅色的血鋪天蓋地地向我襲來,我大叫一聲,從無邊的噩夢中驚醒。 

  打量四周,我很快意識到這裡不是我原來住的地方,關着我的是個鐵籠子。天啊,失去媽媽的我也落入了人類的魔掌。 

  窗外,藍色的殘月慢慢滑向遠處的山頭。天要亮了,不管怎樣,一定要逃出去,我試着想用牙咬斷關着我的鐵籠子,不知折騰了多久,我的頭腦開始有點混亂,嘴角滴下一滴滴鮮血,而鐵籠依然牢不可破。 

  屋前一陣輕微的響動,一個小小的身影悄悄來到關着我的鐵籠子前,藉著微弱的月光仔細辨認着我。我閉上眼,假裝正在睡覺。 

  “咳咳,花兒,是你嗎?” 

  “哎,爹。” 

  “天還早,你不用起來了,孩子。” 

  “我還是和你一起去,再賣些廢品,昨天廢品的價漲了。” 

  “花兒,苦孩子,要是你娘還——” 

  “爹,別說了,現在放假我想多攢點學費。” 

  “哎,那走吧。” 

  沒有娘,她怎麼也沒有娘,難道自以為無比強大的人類也和我一樣,會受到弱者的欺凌嗎?我的心微微一顫,但很快,一種復仇的快感淹沒了一瞬間湧起的同病相連。 

  天很快亮了,伏在籠子李感到感到很不舒服。我一向晝伏夜出,現在刺眼的陽光造成的恐懼和揪心的飢餓使我頭暈目眩。 

  叫花兒的小姑娘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只見她打着赤腳,卷着褲腿在房間來回忙碌着。看上去她只有十二三歲,身體瘦弱單薄,但看她做起事來很麻利。花兒捧着一小碗米湯放在我面前,輕輕地說:“吃點吧,你一定餓壞了。”那乳白色的液體散發出甜香的氣味,就像媽媽的乳汁一般,我沒有動:我恨你們,我才不接受你們假惺惺的施捨。 

  花兒蹲在籠前等待着。 

  “為什麼你不吃呢?”她歪着頭想了想。 

  對了!把你關在籠子里怎麼吃啊。”她調皮地敲敲額頭,笑了起來,露出了兩顆小虎牙。 

  “咔嚓”一聲,頭頂的門打開了,花兒伸進一隻手想把我抓出去。我緊盯着那隻慢慢伸向我的小手,等待着。突然,我昂起頭衝著那隻小手張口咬了下去。 

  “啊!”花兒驚叫一聲,飛快地縮回了小手。我清楚地看到花兒手背上出現兩個清晰的牙印,花兒托着被我要傷的手,眼角閃出了淚花。我得意地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寵物『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