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我從6歲就開始學鋼琴,現在已經考七級了。參加過幾次比賽,但讓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參加比賽。那次參加的是“‘未來之星’中國優秀特長生推選活動”。因為我會彈鋼琴,所以老師讓我參加了這次比賽。 

  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我終於把參賽的那首曲子練好了,我的鋼琴老師也誇我練得好。等啊等,終於到比賽那天了,我和爸爸早早的就從家裡出發,來到深圳市。本來我還以為我們是比較早到的,沒想到我們一到那,比賽就開始了。我是比較晚上場的,就看別人比賽。今天不僅有彈鋼琴的,也有彈古箏的,走模特的。看了別人的精彩表演,我擔心我會不會拿獎,會不會彈錯,會不會忘了怎樣彈……我的心忐忑不安。就自我胡思亂想時,輪到我了。我定了定神,邁着穩健的步子走上台。我先鞠了一個躬,然後坐在鋼琴前開始彈了。流暢美妙的練習曲從我的指尖飄出來。開始,我的心還突突亂跳,隨着曲子越彈越好,我的心也進入了奇妙的音樂世界,用心的演繹那首曲子。彈完了,雷鳴般的掌聲驟然響起,我的平均分是9.2分,是比較好的。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 

  最後,我得到了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