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柳絮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紛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喜歡看二月里的油菜花,在學校喜歡夏天裡的柳絮紛飛。

  以前在家只看到過柳樹,卻從沒有見過柳絮,所以當我來到鐵嶺看到那白色柳絮在校園的小道上空幽雅的飛舞時,就喜歡上了它,它輕盈的身姿在不斷舞動着,那妙曼的身姿讓我想到了家鄉的冬天:每次一到冬天,我就盼望着下雪,雲南一年四季如春,很少會下雪,一旦下雪,我很是歡喜,喜歡那白色的世界,喜歡在雪地里奔跑的感覺。柳絮飄舞是的情景就如那家鄉冬天飄舞的片片雪花:純潔、輕盈、美麗。堅韌,以每當柳絮飄起來的時候,我心中就充滿了鄉愁,此時我的內心是喜悅的是溫馨的,因為我感覺到了家鄉的氣息在這遙遠的地方,沒有親人,一切都是那樣的陌生環境里孤身一人,能感到家鄉的氣息,內心能不喜悅能不溫馨嗎?

  看着柳絮紛飛,我就有了家的感覺,我的鄉愁濃又濃;着柳絮紛飛,我似看到了佳人在溫暖的陽光里想我走來,給我帶來了溫暖可關愛。

  片片飄零的不全都是悲涼的,柳絮的紛飛是喜悅的,它的飛舞讓我在異鄉找到了家的溫暖,在這、異鄉有柳絮陪伴着我,我不再感到孤寂,在學校喜歡夏天裡的柳絮紛飛,我的心在隨着柳絮的飛舞而飛舞,我對家鄉的思念也在飛舞着一直飛舞到我的家,一直在飛舞,一直一直。

您正在瀏覽: 柳絮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