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琉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太子,雖有萬千人的奉承與巴結,但從小在爾虞我詐的環境中生活與同伴的缺失使他很孤獨,也養成了他冷傲的性格。 

  那是在琉閔十二歲的那一年,因不堪忍受宮廷中繁瑣的禮節,他毅然決定出走。 

  然而十二歲畢竟是不諳世事的年紀,總覺得自己就是天下最棒的。帶着這個念頭,他決定出去闖一闖。 

  孤傲的他聽不進任何人的勸阻,知道在御花園中—— 

  剛與母后吵了一架的琉閔想穿過御花園,到自己的房中換上衣服,離家出走。然而那個在御花園中“下凡的仙子”使他臨時改變了主意。 

  雲兒的父親——位至丞相,身居要位,對龍瀾王朝忠心耿耿。因皇帝急招他商量安置災民的事,而雲兒怕一個人在府中無聊,便吵着也要進宮。丞相對雲兒太過寵愛,便答應了她。 

  雲兒自然是很高興的,而丞相的心裡就七上八下的了。他不敢將雲兒帶到御書房,便讓雲兒在御花園中等他,於是,這才有了琉閔看到的一幕。 

  “你好,我叫雲兒,我們交個朋友吧。”雲兒主動向琉閔打招呼。 

  看慣了後宮女人的爭風吃醋,生性討厭女人的琉閔居然沒有讓雲兒滾開,而是回應了她:“琉閔。”淡淡的回答了她,事後他自己都覺得驚訝。 

  “哇,說話好少,好酷哦。”雲兒沒有注意到琉閔的名字,否則就不會只為他的性格而尖叫了。不過,話說可愛的雲兒還真有點做花痴女的潛質呢! 

  “嘿,你的口水流下來了。”此時的琉閔突然很想逗逗她。 

  “啊?有嗎?”雲兒一邊答應,一邊去擦口水。 

  “好啊,你騙我!”雲兒擦了口水之後,發現琉閔在騙他,不禁大呼上當。 

  “呵呵,誰叫你信以為真了。”琉閔此刻才覺得:逗逗她,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 

  “哼,你壞,不跟你玩了。”雲兒一扭頭,繼續摘着花瓣。 

  “你摘花瓣幹什麼?”琉閔疑惑的問她。不只是為了自己的好奇心,也為了她。要知道,雖然沒有明文規定不許採摘御花園裡的花,但是如果沒有皇室的允許,也是要受罰的。 

  “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沒有摘花,我只摘幾片花瓣,沒事吧?”雲兒顯然也想起來了這個不成文的規定,有點害怕,答非所問的看着琉閔。 

  “沒事,我允許了。”琉閔很大方地說道,但是他沒料到—— 

  “你允許管什麼用?!要得到皇室的允許,你又不是皇室中人。”雲兒自顧自的說道。 

  “那,雲兒小姐,請讓我向你做一下系我介紹: 

  我叫琉閔,是二皇子,也是太子。”琉閔笑眯眯的看着她,不知為什麼,他的心中竟然有些期待着雲兒的回答。 

  “什麼?你是太子?!”雲兒吃驚的表情讓琉閔很滿意,但這個調皮丫頭做的事、說的話往往是出乎人意料的,“那你的允許一定管用了,謝謝你了。” 

  雲兒盈盈一笑,但就是這一笑,抓住了琉閔的心,也註定了這兩個人的未來。 

  正是:“一生糾集只為你,龍瀾太子情竇初開。”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