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子一天天飛奔,琉閔倒也沒來整我,但我卻感到了不安:明天,就要啟程去龍瀾王朝了,我能適應那邊的環境嗎? 

  今天,我去給母后請安。其實說是請安,也不過是敘敘母女之情罷了。 

  “女兒見過母后。”雖說只是母女,但左右還有蝦仁,禮節還是不能免得。 

  “免禮。”接着,母后屏退了左右。 

  明天就要去龍瀾王朝了,這一別,下一次再見可能就是下輩子。雖然我和母后之間也曾有過小摩擦,但是這十六年的母女之情,不是那麼就容易放下的。 

  我和母后就這麼對面坐着,誰也不說話,都在努力回憶着往事。 

  還是母后先打破了這尷尬局面:“小冰,我們去王宮中四處走走。” 

  “恩。”這一個字,包含了太多的情感。 

  一路上還是沒有話,只有沉默。 

  不知不覺之間,我和母后已經來到了一間密室,這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不知怎地,我就看到了這間密室。當時正值好奇的年齡,對什麼事情都要問個為什麼,所以便想進來看看。而門是鎖着的,怎麼也打不開。於是弄出了很大的動靜,驚動了母后,母后趕來后,一邊哄,一邊勸,總算是把我帶走了。從此,它對我來說就像是王宮裡的一片禁地,可望不可即。 

  直到今天,塵封多年的秘密終於要揭開了,心中竟隱約生出了積分不安。 

  “進來吧。”母后已經打開了密室的門,將我從往事中拉回了現實。 

  我平靜了一下心情,跟進來了。 

  屋子很黑,屋中只有一處光源,那就是位於屋中央的劍——正在發出淡藍色的光芒,劍上刻有三個字——冰雪劍。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那個吹毛立斷而又能發出神秘藍光的冰雪劍?!我疑惑的望了望母后,她點了點頭。 

  “孩子,你肩上的責任十分重大啊,原來冰雪劍的傳人都因嫁人而放棄練劍。原來你還太小,使不動這冰雪劍,而現在你又要遠嫁龍瀾王朝了,到了那裡,可不要放棄練劍啊!”母后叮囑我。 

  “擺脫,母后,我還沒答應呢。”我調皮的衝著母后眨巴着眼。 

  “什麼?!你也不答應啊?!哦,天哪,冰雪劍後繼無人了。”母后在一旁感嘆道。 

  “我答應,答應還不行嗎!”oh,my god!上帝,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和母后開這樣的玩笑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