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暖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忽見陌上楊柳色,冬的寒意未退,春卻已經輕盈而來,不曾用心留意季節變化,在每日的匆忙間,忽略了悄悄涌動的春日風情。只在某個時刻抬頭,才驚覺春上枝頭。

  在春寒的料崤里,貼着地面茸茸的一層綠,帶着初生的清香,柔柔的撩撥你心,春意便徐徐注入你心。

  春花絢爛,最該濃墨重彩的是花呀,從金黃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及星星點點綴在山坡上,道路邊,在雜草叢中競相開放的野花,無名卻渲染了更濃的春意,美麗了大地。而我最鍾情的是三月桃花,把春天的嫵媚開到了極致,美人之美,也只能粉面桃腮。

  在燦若錦霞的花海,佳人款款而來,顧盼生輝,如此,“人面桃花相映紅“,三月的畫卷里就到此是到了極處,我們的眼睛到此也再不能移開。

  這春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來。就這樣春暖花開。

  春暖花開。從小草的嫩綠里,從楊柳的鵝黃里,從山澗的小溪里,從你燦爛的笑臉里,從你心底的喜悅里,流出的都是春天的詩句,清麗,清新又意味攜永。

  春暖花開。暖風曛人,陽光暖人,那種生命的暖意一直深深滲入心底。花開悅人,那種花開的姿容,花開的聲音,那種明艷的美,回一直感染你的視覺,一直到你歡快的心。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