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到公園去玩,看到一盆水仙花。我問媽媽:“水仙花是怎樣生長的呢?”媽媽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生長的,要不我給你買一盆,你自己仔細觀察,好吧?”

  “太好了!”我大聲的喊着。

  水仙花長得很快,剛種下時,葉芽很小,不久,它就竄得老高了!

  一天,水仙花抽出了一根莖,上面生出了三個形狀像扁豆角一樣的花苞,花苞外面包著一層透明的皮兒。又過了幾天,花兒頂破了外面的皮兒,外面的花瓣向外舒展,而裡面的幾層花瓣還緊緊地合在一起,慢慢地,整朵花開放了。你看,白白的花瓣,一層一層的,中間是黃色的花蕊,我聞了一下,清香清香的,花香里還帶那麼一點甜味。它的葉子修長修長的,碧綠碧綠的,仔細看看外面還有一層“白霜”。碧綠的葉子襯托着白色的花朵,多麼淡雅的水仙花呀!

  我喜歡水仙花。

  初二:周雯婧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