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桃李,師恩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桃李,師恩難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請允許我很慢很慢地為您念一首小詩,好嗎?

  “一分一秒花樣的年華,您用這,補全了我們的知識面;

  一朵一瓣輕柔的笑靨,您用這,拉近了我們的靈魂;

  一言一句溫和的低語,您用這,打開了我們的心窗。”

  恩師擷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九月,金色梧楓所搖曳出的一枚枚紅葉,不斷記錄著您為我我們付出的辛勞;九月,淡色天空展現出的一朵朵白雲不斷描寫着您所創造的輝煌;九月,朝霞夕陽所呈現出的一抹抹紅暈不斷書繪着您所留下的勳章。

  丹桂飄香的九月,這是專屬於您的,節日快樂!

  還想輕輕地告訴您,長大后,自己也要做一名老師,做那個像您一樣培育新苗,無怨無悔的老師;做那個一生都在三尺講台上綻放美麗的老師;做個可以釋放似百合花般淡淡清香卻沁人心脾的感情的老師。

  可您知不知道,那株新苗,叫做希望;那種美麗,叫做奉獻;那般感情,叫做師愛。

  生命中,有一些人,似樹上零落的花瓣,華麗的旋轉,墜入塵埃,漸漸沉澱,直至融入生命的最底層。這便是您,老師!

  於是,在一縷縷晨光,一道道落日,一次次黎明,一幕幕夜晚之後,我真想把發生在這間教室的情,發生在這個學校的每分每秒一併裝進那個回憶的小圈圈裡,一遍一遍地翻閱——儘管多年之後已經泛黃。但在心中,卻依然保存着那糖果般絢麗的色彩。

  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灑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春去秋來,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窗外,清風吹了一地,聞到心香一片;陽光灑了一地,竟是如此溫暖。

  萊蕪市實驗中學初二:楊百合

您正在瀏覽: 九月桃李,師恩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桃李,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