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百花齊放,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里,學校舉行了第三屆“體育藝術節”。樹木長出綠色的葉子,在風中搖動着;草兒迫不及待地從土裡探出頭來;花兒儘力地發出醉人的花香……大自然似乎也為這次運動會增添光彩。 

  隆重的開幕式后,副校長宣布“第三屆‘體育藝術節‘現在開始!”,這洪亮的聲音通過麥克風傳遍整個校園。頓時,掌聲和歡呼聲排山倒海般響起。彩旗方陣隊的隊員們賣力地搖動着彩旗,氣球芳陣的同學們雙手一放,一個個綵球飛向藍天。所有人都沸騰了。 

  首先進行的是低年級的拔河比賽。“加油!加油!我們班必勝!”拉拉隊員們大聲的喊着。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正賣力的拉着繩子,臉上紅通通的,一串串汗水順着臉硤頰流了下來。他一邊拉,一邊喊着口號。拉拉隊的叫喊聲越來越大,拔河的選手也更加賣力。“Yws,我們勝利了!”他們互相擁抱!一起呼喊! 

  隨後進行的田徑比賽照樣精彩。參賽隊員們個個像一頭頭豹子一樣,飛快的向前奔跑。觀眾台上一片呼喊聲,一浪高過一浪。

您正在瀏覽: 多姿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