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多姿的鬱金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多姿的鬱金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多姿的鬱金香

  每次路過這個花園,我就不覺停住了腳步。當早晨第一縷陽光穿過茂密的樹葉,照在鬱金香的花瓣兒上時,它便綻開了美麗多姿的笑臉。

  樹下,都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讓我們看的人如入山陰道上,應接不暇。你擠擠我,我擠擠你,使這還在沉睡中的花園蘇醒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以鬱金香為伴;蜜蜂以鬱金香藏身,在叢中嬉戲、捉迷藏,整個花園裡頓時生機勃勃。

  鬱金香從外形看,沒有什麼特別的優勢,只不過形態有點兒像百合花,但它卻有着百合花沒有的芳香、美麗多姿。五片花瓣兒朝外反卷着,外形像一個小喇叭。顏色是從花芯開始,由淺到深,好似一位穿着綵衣的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花的顏色各式各樣,五彩繽紛,如彩虹一般美麗無比。而鬱金香從遠處看,則像一顆點綴的五色彩石,在綠葉中閃閃發光。

  這裡除了光彩,還有淡淡的芳香。香氣散漫在整個花園中。我閉上眼睛,感到一種清新自然的香氣,在身邊飄飄然。之後我好像來到了花的境界,四周全是花,頭頂上也繁花似錦,腳下也鋪滿了花。儘管這樣,我還是看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花,那就是鬱金香。因為,它的香氣吸引着我,她的姿態擋着我的視線,讓我不得不去關注它!

  我喜歡鬱金香,喜歡它那美麗多姿,喜歡它那清新芳香。

  初一:趙嬌嬌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多姿的鬱金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多姿的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