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枇杷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枇杷情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冬天,媽媽受了風寒,每天都咳嗽個不停。外婆知道后,就送來了幾個又大又黃的枇杷個媽媽化痰止咳。 

四個金黃的枇杷安靜地躺在盤子里。光鮮亮麗的果皮,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拿起來聞聞,一股淡淡的。如茉莉花般的清香沁人心脾。如果剝開果皮咬一口,一定會有酸甜的汁水順着嘴角留下來……“咳,咳”,沉浸在遐想之中的我,被媽媽的一陣咳嗽聲拉回了現實——媽媽病得厲害,不吃些枇杷止止咳怎麼行呢?我下意識地咽了口唾沫。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見我盯着枇杷垂涎欲滴,立馬拿了一個塞在我的手中,說:鈺鈺,吃吧。”她的聲音雖然有些沙啞,但是充滿了溫暖。“不。”我乾脆地拒絕了,“媽媽,還是您吃吧!”我乾脆地拒絕了,“媽媽,還是您吃吧!我出去玩了。”我丟下枇杷,一溜煙兒就跑出去了,生怕自己會改變主意,又暗自慶幸自己經受住了考驗。可是,接下來無論我怎麼分散注意力,那四個枇杷總是在我眼前晃動,揮之不去。 

當我再一次來到飯廳時,暗暗希望那四個枇杷已經被媽媽吃掉了,這樣我才不會動起“歪腦筋”。但是,那四個“小傢伙”還是完完整整地躺在盤子里。我忍不住叫苦:媽媽呀,您為什麼不把它們吃掉呢?是不是在考驗我呀?在是我經受不住誘 ,可別怪我呀。我不安地坐在餐桌旁,說是等着開飯,,其實目光卻早已被誘人的枇杷勾去了。吃飯的時候,媽媽突然發話了:“這些枇杷,反正我也吃不完,來一人一個”。說完,她把枇杷分別給了奶奶,爸爸和我自己只留一個。

您正在瀏覽: 枇杷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枇杷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