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枇杷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枇杷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枇杷 

  枇杷的名字家喻戶曉,不少人都喜歡它,我家也養了一顆枇杷。 

  枇杷的外表並不出眾,構成它的只是那幾片樸素的綠葉子。但就是這麼普普通通的外表,卻給我一種純樸而不尋常的感覺。 

  它的莖有一隻手指頭你們粗,莖的頂端呈淺綠色,像一根直直的竹子。它的葉子也很有特色,正面是淺綠色的,背面是墨綠色的。邊沿上有許多鋸齒狀的刺,背面有黃色的細毛,摸起來十分的舒服。葉子在那“綠杆子”上輕巧地伸展着枝葉,顯出一副嫵媚的神態來。 

  枇杷吸引我的,不止是它純真清秀的外表。深深吸引我的還有它多種的用途和頑強的品格。 

  枇杷能提煉成咳嗽藥。把它放在鍋里煎幾分鐘,放點糖,功效可棒了。它還可以泡成茶,熬成作料。 

  枇杷四季都是綠色的,當大地買入晚秋時,放眼望去,雪白的世界中摻雜着那一片碧綠,它還依然頑強地屹立着,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有活力。 

  我很喜歡枇杷,因為它頑強耐寒,樸實無華。

您正在瀏覽: 枇杷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