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枇杷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枇杷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一顆高大挺拔的枇杷樹,它大概有二三層樓房那麼高了,聽蔣老師說:“這棵樹已經有二十幾歲了。”

  看它粗壯的身體,像巨人一樣,樹枝向四面八方伸展,好像在向小朋友招手。枇杷樹的葉子成橢圓形,這兒一簇,那兒一叢,陽光照在枇杷葉上,葉子好像透明的一樣,陽光下越發綠的發亮,整個像一把金色的大花傘,葉子的背面毛茸茸的,聽說還可以做中藥呢!那金黃的果子,一簇簇,一團團,像是在開小組討論會呢,說著說著,有的成熟的枇杷一不小心離開了樹枝媽媽,投向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撥開綠葉,笑嘻嘻地往外瞧。

  看着圓溜溜、黃燦燦的枇杷我饞得口水直流,因為枇杷甜甜的,有點酸味,真叫人吃不夠。

  我喜歡我們學校的枇杷樹,它陪我們一天天長大,看着我們一天天讀書。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二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枇杷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