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枇杷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枇杷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枇杷樹

  我的老家種了一棵枇杷樹,我很喜歡他。

  枇杷樹在夏天結果。為什麼說枇杷樹不畏嚴寒呢?因為枇杷樹的枝幹挺立,大雪壓不倒它,炎熱也奈何不了它,所以才說枇杷樹不畏嚴寒。

  枇杷樹的枝幹是伸向小池塘那邊的,枝幹很長又很粗。我家的枇杷很甜,一點都不酸。枇杷樹大概活了十幾年了。枇杷樹的葉子很大又很多,有些葉子還有些小刺。枇杷樹結的枇杷多。枇杷樹的小果果長出來了,開始還是青的,慢慢就成了黃色。我和小夥伴經常把枇杷樹的小果果摘下來打水。

  枇杷樹具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它經常把果實默默的奉獻給了我們。每到夏天,枇杷樹的果實就蹦了出來,我跟猴子似的,一下子就爬上了枇杷樹,大人們拿着背婁從下面遞給我,我順手拿來,把背婁夾在腿上,我一手摘枇杷,一手穩背婁,滿滿一筐枇杷,可有我們吃的了。

  我問媽媽為什麼枇杷樹又在夏天結果,媽媽說:“因為枇杷甜,水分多,在夏天吃枇杷就不會渴了,枇杷營養也高!”“我知道了,謝謝媽媽!”

  啊!枇杷樹,我愛你,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熊崇傑

  指導教師:周志福

您正在瀏覽: 枇杷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