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補習班之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補習班之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補習班之感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暑假到了,補習班也接踵而至。媽媽給我報了個“新概念英語”班,爸爸給我報了個跆拳道班。加上原來的樂器班、素描班,我就只有星期四沒課了。可沒課又怎麼樣呢?我還要完成英語班和樂器班布置的作業和暑假作業,我幾乎一點空閑時間都沒有了。

  可是,我們得到了什麼呢?要說英語班和跆拳道班有點用還差不多,而樂器班、素描班完全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才上的,雖然樂器班升中學可以加分,素描班可以修生養性,可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沒有興趣,如同“花錢買罪受”。

  再說,我們有精力、有時間上嗎?“新概念英語”班和跆拳道班就已經打岔了:“新概念英語”班是7:30——9:30,而跆拳道班是10:00——11:50,而半個小時從文化宮到圖書館是不可能的。到了圖書館還得挨老師的罵。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難言啊!

  我請求天下的父母:給我們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上補習班之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補習班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