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崔邵對我說:“李金,你不覺得奇怪嗎?”“什麼奇怪的?”“你還記得東門那的那棵假樹嗎?”“記得啊!”“那棵樹後面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當然是實心的……等等,要是空心的那後面是什麼呀?”“問題就出在這裡,上次我無意中碰了一下那邊的牆,發現是空心的!”“什麼?你騙我呢吧……”“我沒騙你!”這時,門外突然發出一聲巨響,“啊!鬼啊!”“怎麼回事?於博文?”“我我我看見鬼了……”“那鬼長的是什麼樣啊??”“太恐怖了,它長得跟樹似的,頭髮上還有幾片樹葉,它過來一拳打碎了瓷磚,好像想拿什麼東西……太太太…恐怖…了…!!”“李金…你不覺得,這就是咱們要找的嗎……”“沒錯!崔邵!它就是樹妖!”“那他想拿的東西是……”“絕對不會錯的!就是那張……羊皮紙!等等!於博文!剛才他拿什麼東西了嗎?”“還沒有呢……你們這些人怎麼回事,都變成雙影的了?咦?這不是我去世的爺爺嗎……”“撲通”一聲,於博文暈在了那,口吐白沫,我和崔邵探了探他的呼吸,幸好,他只是昏過去了。越來越多的人去看樹妖,可他們回來以後都變得神志不清。最後,全校只剩下8個清醒的人了,田家,戴亞,崔邵,我,冀宇豪,金鑄偉,周偉,權宇寧這幾個人了。不過至少神志不清的人給了我們一個線索,樹妖想去取那張神秘的羊皮紙! 

  我們待在教室里不安的坐着,小權再也忍不住了,他大聲喊起來:“我去取那什麼紙,我就還不信了,世界上真的有妖怪?!”說完他就走了出去。 

  十分鐘,二十分鐘,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教室門響了一下,我慌忙打開門,驚訝的發現小權手裡拿着一張羊皮紙,倒在了門外。 

  “看來樹妖沒有得到他想要的東西啊!嘿嘿哈哈……”“冀宇豪!你還有時間笑!你過來看看!”小冀過來一看,慌了起來,羊皮紙上的內容是:請在一年內找到寶藏,否則神志不清的人永遠也不會醒過來! 

  我們幾個頓時慌了神,世界這麼大,寶藏藏在南極也有可能啊,別說是一年,就是五年,我也找不到啊!怎麼辦呢?突然,我看見羊皮紙的背面有字似的,便翻過來看,可是什麼東西也沒有。第二天我喝水時不小心把水灑在了上面,上面竟然出現了一行字:請在前進小學內找。我趕忙把這個線索告訴了大家,忽然,我看見“請在前進小學內找”的旁邊好像還有字,我便又把一些水灑了上去,慢慢的,紙上出現了一行字:“知識小屋 葯 解毒”,我們都想到了知識小屋,而且都知道解藥肯定在那裡,可是誰也不敢去。於是,我自告奮勇的用眼睛往教室外望了望。樓道里寂靜得嚇人,本來很乾凈的樓道布滿了灰塵和枯樹葉。我用手示意讓大家過來,看了這番景象崔邵忍不住朝樓道里打趣地喊了一聲:“樓道里的人,都醒醒啊,地上很髒的。”她剛說完這句話,小權的手動了一下,我覺得事情有些怪,便學崔邵的樣子又喊了一遍,過了一會兒,小權竟然睜開了眼睛,醒過來了。 

  “李金,我知道事情的一部分,我來說吧!”“好好,你快說!”我們聽着小權的敘述,不禁寒毛倒豎:“我不是出去取羊皮紙了嗎?我出去的時候,那樹妖正好在放射一種粉紅色的光線,被它照到的人,都會慢慢的神志不清,我取完羊皮紙正要往回逃的時候,那樹妖突然轉過頭來,看到它的面孔我都被嚇懵了,它的眼睛是兩個大大的橢圓形,身上有一種棕色的,像樹皮顏色的粘稠液體,樹根會纏人,跟兩隻手似的,它沒有鼻子,嘴巴裡面沒有牙,那道光線就是從它的嘴裡射出來的!”剛說到這裡,小冀突然聽到門外有人走動的聲音,於是我們大家就到門外去看,剛開教室門,我們大家都呆住了:本來被那些暈倒的人佔據的地面上竟然沒有一個人影。“這……這是怎麼回事?”田家顫抖着說。我獃獃的望着空空的樓道,忽然感覺有人從我身後拉了我一下,我打了一個哆嗦,回頭一看,教室門被鎖上了,我們所有人都站在門外面,我剛想問是誰關的門,突然覺得地面變得有一點透明,我用手摸了摸地面,發現地面軟了很多,而且,還在一點一點的變軟,大家都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馬上瘋狂的向樓下跑。 

  後面的地板還在一點一點的消失,它消失的速度很快,我們哪裡趕得上它。我們的腳底下一下子就懸空了,8個人“撲通撲通”接二連三的摔了下去。“啊呀!李金雨!你輕點!壓死我啦!”“又不是我故意的!誰讓我們摔下來了……啊!權宇寧!你怎麼這麼討厭啊!要壓死我啊?!”“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我暈~怎麼可以這樣?!媽媽咪啊! 

  大家躺在地上暈了半天,才慢騰騰的站起來,一個個哭爹喊娘的。過了一會兒,等大家都恢復正常了,我說起了正題:“好了,我請問各位大哥大姐,現在怎麼辦?” 

  一片沉默…… 

  “你們倒是說話啊!沒人把你們當啞巴!” 

  還是一片沉默…… 

  我有點生氣了。 

  我真的生氣了。 

  我非常生氣了。 

  我氣急敗壞了。 

  “說話!” 

  “那個…李金,我們是不是要繼續找寶藏啊?” 

  “廢話!不着寶藏還能讓你們睡大覺去啊?!” 

  當時,我也意識到了我說話有些過分,語氣立刻緩和下來了。 

  不知何時,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教學樓又一點一點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可是,我們發現教學樓多了三部電梯,而且,由原來的四層變成了十八層,還增加了地下的四層。 

  我們都很奇怪,為什麼教學樓還會出現?而且還變了模樣。戴亞這時大叫了一聲:“對了!我們為什麼不回家呢?教學樓雖然變模樣了,但咱們還能回家,不是嗎?”對啊!可以回家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我們大家走到了校門口,發現,從大門開始,除了中間的一條小道,外面的一切都是黑色的。崔邵把一片樹葉扔了出去,那片樹葉剛飄過大門,就突然“滋啦”一聲,冒出幾個火星后,消失了。 

  “完了!咱們連家都回不了了!”周偉悲哀的說道,“別這麼說,中間不是還有一條小道嗎?沿着這一條路走,說不定還能找到出口。”“怎麼可能?!那個神經病妖怪能給咱們留一個出口?我不信…”“說不定呢,咱們出去看看嗎?”

您正在瀏覽: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二班之樹妖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