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眾志成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眾志成城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晴 

  我們大家都知道近期發生的四川汶川7.8級大地震,有不少學校倒塌,人員傷亡多達一萬九千多,還有六萬多人下落不明,其中,死亡的學生有很多很多,他們都還小,還沒來得及享受人生的幸福就在災難中死去了。失去家人的痛苦,使有的家庭失去了歡笑,這時候,人們都深深體會到了生命的寶貴,活着是多麼美好!看着這一則則新聞,我們的心情也是沉重的,有多少無辜的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我們同情他們,同時,希望大家也都關心受災人民,為災區人民獻出一點微薄之力。 

  對於我們來說,地震圖襲雖有驚無險,卻頓感生命的寶貴,友情的珍貴,名利的卑微。雖然當地網絡不通,電話不通,但我們與受災人民的心相通,加油吧,只要眾志成城,只要我們一直努力,就一定會戰勝災難,重建美好家園! 

  最後送大家一段話:

您正在瀏覽: 只要眾志成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