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無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否愛要表達,才能見證它的真切?是否愛要洒脫,才能體會它的濃烈?是否愛要細膩,才能演繹它的永恆?

  5歲。

  在這個單純,稚氣的年齡里,泛濫地向父母撒嬌一定不是一種錯誤——商店櫥窗里那精緻的芭比娃娃讓她怦然心動。這時,她只要說一句話“媽媽,我想要那個芭比娃娃……”。然後,母親會說“家裡有很多了,咱不買了,聽話!”。然後,她又說“這個比家裡的好看,媽媽,你就給我買吧”。於是,她似乎成功了。“好好好,媽媽給你買。”可是,她一定沒有想到,“不準賣!”父親的話止住了她的吵鬧。但母親卻說:“她喜歡就給她買吧。”“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之後,任憑母親怎麼說,父親依然不為所動,目光堅定,默默無言。

  9歲。

  這一年,她正在讀小學。聰明機靈的她,常常以優異的成績受到表揚。——“媽媽,我又考了100分呢,你看……”她自豪極了。“嗯,真棒,媽媽獎勵你兩塊巧克力。”“哇!謝謝媽媽!”。這小小的獎勵足以使她感到小世界的美好。而此時的父親,仍然不為所動,目光堅定,默默無言。

  13歲。

  這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因為她讀了初中。但是,她和多數同齡人一樣,愛玩電腦。——每周兩小時。這是她和父親的約定,並且她很好的做到了。可是由於一次她認為純屬意外的考試,使這個約定不得不修改。那天,她像往常一樣坐在了電腦前。可是,當她完成一切程序時,屏幕上竟出現了一行字: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然後,她望着身旁的父親,想要尋求那個似乎不用回答的答案。父親卻仍舊不為所動,目光堅定,默默無言。

  現在,14歲的她正坐在電腦前,敘寫父親的大愛,心中滿是感激與驕傲!父愛無言,但它一樣真切,一樣濃烈,一樣永恆!

  江西省豐城市豐城一中初二:劉夢詩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