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片言碎語只留指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言碎語只留指尖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片言碎語只留指尖 標籤:閑言碎語作文 指尖作文 碎語作文

時間真的好快,轉眼間將近2個多月的時光悄悄從我的身邊溜走了,我還未來得及細細體味,就這樣離我而去了。時間是摸不着的,看不透的。不要說那鍾會告訴你,可它畢竟是個啞人。時間如空氣,無色無味,如果一旦錯少了它,人類將面臨的危險也是隨之而來的。時間的概念真的很難掌握。世界上唯一不能賣的東西也有時間的一份。 

  翻開那已泛黃的紙張的日記本,算一下,自己多少天沒寫了啊,快20天沒寫了啊,20天的生活,20天的時間,20天的所作所為都化成了泡影。等於這20天我不在人世,我去了另一個地方,那裡生活很幸福,整天無憂無慮,沒有了昔日父母的嘮叨,沒有了昔日堆積成山的功課,沒有了昔日的糾纏,……拋開了繁瑣的生活,讓自己置身於寧靜的環境,使身心得到舒暢……哈哈,原來自己是在做白日夢啊,夢醒了,又回到了人間,又開始了喧囂的生活。再這樣下去,我會吃不消的。拜託,我不是巨人,我怎麼可以頂天立地呢? 

  美麗的天空又讓我有些嚮往,我多想摸摸那綿綿的白雲,伸出手,什麼也摸不到。我只能站在一端,傻傻地望着,痴迷着,想象着哪一天……哎,什麼都是夢啊,做夢的感覺真的很好唉,“夢兒是最瞞不過的呵,真真實實,清清楚楚地告訴了你自己靈魂里的密意和隱憂。”也許吧…… 

  一個多月的時間,什麼也沒幹。那制定的計劃全化成了泡影,什麼都沒有實現過啊,我太失敗了啊。除了睡覺和上網,別的都跟我扯不上。我還是很懶散。想到下半年初三了,我不知如何應對才好。記得初二時,我曾狠狠地下過決心,這個暑假我一定要把全部的遺憾補回來。可惜,不但沒有補,反而還多了幾份遺憾。面對眼前的一切,我真不知所措。未來的路我到底是走下去還是就此駐足呢?真的好迷茫。活,活得真的太累了,怪不得世上有那麼多為生活所迫而死的人。 

  下學期要學的內容也沒有預習過,以前的知識也未鞏固過。對於學習,我真的失去了信心了嗎?為什麼會這樣啊?難道缺少的是一聲聲的肯定,一個個的微笑……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啊,我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必須戰勝自我,一切都得靠自己啊。 

  未來還是不敢去設想。社會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了,適者生存,不適者終將被這個社會所淘汰。我也想過要做上級,也許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但現實又是不允許的。多次聽過這麼一個熟悉的故事:一家三口,父母是醫生,父母一心想讓孩子繼承他們的家業。當母親問孩子,長大后想當什麼。孩子毫不猶豫地說:“清潔工。”母親驚訝了,想他們的孩子那麼沒有出息,問到為什麼時,孩子說:“清潔工不用讀書,一星期工作一天。”是啊,我們不能以一個人的職業去判定他的身份,清潔工就一定是下等人嗎?沒有了他們還會有美麗的城市的面容嗎?他們也有他們的的優勢啊,我們只是看到了他們的短處,正如“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不多扯了,這些只是有感而發,快一點了,不想再浪費接下來的時間了。初三了,離那道門檻又進了一步了。17年的努力,那日就是最完美的詮釋了。重新規劃一下接下來的人生吧,路還是要走的啊,一生不讓自己白活就行了,好好履行自己的義務吧。 

  晚安!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I try my

  best to do myself things ! 

  Come on!

您正在瀏覽: 片言碎語只留指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言碎語只留指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