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玉蘭的花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玉蘭的花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玉蘭的花香 

  從前,在一座森林裡,住着許多美麗的花姑娘。漂亮的白玉蘭雖然長得冰清玉潔,但她身上卻沒有花香,許多香花都瞧不起她,不願意和她玩。因此,白玉蘭姑娘十分傷心,常常獨自黯然落淚。 

  有一天,旁邊友善的茉莉花對她說:“我說白玉蘭姑娘呀,你雖然很美,但你卻沒有花香,大家都不喜歡你,我看,你還是搬到其他地方去吧!要不然,你會毀壞我們的名聲的。”白玉蘭姑娘聽了,十分的傷心、痛心,只好獨自搬到偏僻的荒野去。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轉眼間就迎來了“花仙子選美”比賽的日子。許多香花都紛紛趕去一展風采,只有白玉蘭仍在荒原野嶺中發獃,因為這次的比賽只有有花香的花才能參加。那天,花仙子是特邀評委,她正想趕去主持大局的時候,看見了白玉蘭花在傷心的哭泣,感到非常奇怪,便飛到白玉蘭的身邊,問:“今天是香花選美的節日,許許多多的花兒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了,為什麼你不去呢?”白玉蘭流着淚水,傷心地回答道:“那是因為我身上沒有香味 ,大家都瞧不起我、欺負我。蟲子爬到我的葉子上啃,蜜蜂不到我家做客,連蝴蝶也不願到我家跳舞了……”花仙子聽了,很同情白玉蘭,便告訴白玉蘭:“你如果想身上帶香味,就得擁有一片愛心。”剛說完,鸚鵡副評判趕來了,要花仙子趕快到會場主持大局,花仙子聽了,告別了白玉蘭姑娘,便匆匆忙忙地離開了。留下白玉蘭姑娘在靜靜的思考…… 

  從此,白玉蘭就起早貪黑做好事。她為剛出生的嫩草遮陽,為樹爺爺澆水捉蟲……白玉蘭每做完一件好事,身上就多了一些花香,而且還是不一樣的香味,日子長了,她身上的香味也就越來越濃了。 

  過了一年,“花仙子選美”比賽又開始了,這次,充滿花香的白玉蘭姑娘有了參賽的資格,也參加了這次的比賽,比賽開始了,白玉蘭姑娘以獨特的香味戰勝了所有的對手,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獲得了第一名。許多原來瞧不起她的花兒現在都十分羨慕她,甚至有些後悔當初趕走她,但白玉蘭姑娘不但沒有瞧不起她們,反而把事情的真相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她們。她們聽了白玉蘭的話,心裡都覺得很內疚,不過白玉蘭姑娘都原諒他們了,從此,白玉蘭姑娘又回到了從前那個大家庭,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白玉蘭的花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玉蘭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