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一個人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一個人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哭過笑過,我仍在風雨中大聲的唱過屬於韓小瑾(我)一個人的天空。

  雨停了,下起了雪,學停了是否會出太陽?沒人知道,也沒人在乎。只有一個人,永遠的一個人,我曾大喊:“小瑾不是一個人,可這是真的嘛?

  我一個人愛我所愛,悲我所悲,我在青春年華里,大聲渲染着我的淚痕。可每次都讓我一個人佇立在孤單的邊緣,任時間從指尖掠過。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與憂愁相伴!悠悠江水,你曾為我洗禮人生,又或者,朗朗書聲,你曾為我升華心靈?何謂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只明了,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彷彿四周的環境都黯然了,整個世界方法只有黑暗,任憑淚水無聲的滴落,血液彷彿停止了流動,一切都是那麼的寂靜,靜的可怕。

  莫非憂愁要和我終生陪伴?戀上掠過一絲微笑,想想也可笑,那些“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的情懷,又或者“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的哀傷,相信會成為我一段無畏的回憶,但是憂愁的精神未必不是值得稱讚的高尚心態,屈原那憂國憂民;陶淵明被貶之後;羅隱在政治失意后,這些都能讓世人千古讚頌。

  現在面對一連串的攻擊,我選擇反抗。

  一個人的我,顯得格外不同。

  一個人的世界經已成為昨天的歷史,從此我會樂歡做人,過上詩意的生活,一步步走向憧憬的未來

  初寫此文,請大家多多見諒。謝謝。

  初二:卜是我善變 韓小瑾

您正在瀏覽: 當我一個人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一個人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