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閑言碎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言碎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閑言碎語 標籤:閑言碎語作文 碎語作文

  今天中午班上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惱怒的事,竟然有人對我的朋友挑破離間,對我朋友的閨蜜說我朋友怎麼怎麼不好,缺點怎麼怎麼多,人品怎麼怎麼壞;我朋友的閨蜜沒有理她,然後我朋友回班之後,從她那裡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對我說了。我觀察了一下她,她沒有什麼朋友,班上也沒有什麼人跟她說話。

  我覺得這樣的結果和她的那張喜歡散布謠言以及背地裡說人壞話的嘴有很大的關係,沒有人喜歡聽別人說自己朋友的壞話,發表自己的看法挑破離間。

  我認為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在別人別後說壞話本來就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但是還挑破離間就是錯上加錯!

  所以我非常氣憤,希望以後在我身邊別再發生這種令人討厭的事了,人與人之間應該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有什麼事情應該要光明正大的說出來,躲在後面是對別人的不尊重。這件事讓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相處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閑言碎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言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