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刷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我小時候的一件事。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不愛刷牙,於是就引出了這個故事。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早上,溫暖的陽光透過薄薄的窗帘,照在我的臉上,把我叫醒了。老讓爸爸、媽媽催着刷牙多煩呀。算啦,還是主動一些吧。趁着爸爸、媽媽沒起,我就已經把牙刷完了,並且還把牙膏、牙刷整理好了。牙刷上殘留的牙膏被我沖洗得乾乾淨淨,就和沒刷過一樣;水杯也被裡裡外外沖洗了三遍,就差拿毛巾擦了!我着實為此驕傲了好一會兒。

  不久,爸爸、媽媽也已經起來了。我正要告訴他們自己的“壯舉”,突然聽到了媽媽的聲音:“你怎麼又沒有刷牙呀?”“我刷完了!”我憤怒的跑進廁所,“你瞧,牙刷、牙膏、水杯,我都擺得整整齊齊的!”“胡說!這是我昨天擺的,我還不知道?”“這……”唉!跳進黃河我也洗不清了。

  第二天早上,天上一直是陰雲密布,直到七點鐘,屋裡還是漆黑一片,然而我還是很早就醒了,搶在了爸爸、媽媽之前。這,大概是生物鐘的作用吧……

  媽媽起床后,還是直奔廁所。這回,她看到的不是前一天的整整齊齊,而是一根帶有牙膏殘漬的牙刷插在裝有水的水杯里。這次,媽媽果然默認了我刷牙的事實。

  中午吃完飯,爸爸走進我的房間,含着微笑對我說:“昨天你刷完牙把東西收拾好了,結果你媽就沒看出來,冤枉了你。所以今天你就成心不收拾,對不對?”“知我者,父親也!”

  其實,爸爸也並不是完全“知我”。說實話,第二天早上是我故意布陣,實際上根本就沒刷牙!

您正在瀏覽: 刷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