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你還記得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還記得嗎?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還記得那些屬於我們的記憶嗎?那些我們一起躲貓貓、抓螃蟹的日子,那些我們一起講童話、抓知了的日子那些我們一起上學放學的日子。那些美麗的記憶,就像宇宙不可能沒有星空,地球不可能沒有吸引力那樣重要。

  “鞋兒破……帽兒破……”這是我和你最愛唱的小調兒,我們倆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的唱着這屬於我童年的小調,儘管我只會哼。每天都會看那猶如必修課一樣重要的《濟公》。爸爸那時很無奈,說我你搞姐妹聯盟,這是我們兩個小淘氣就會露出兩排雪白的牙齒,閃亮閃亮的,真好看。

  我倆總是大臉貼着小臉,對着鏡子照出誰是大美女。

  “媽媽漂亮吧。”這是你照鏡子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嗯,漂亮,但是還是我最漂亮。”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這麼厚臉皮了,可能真的是基因突變吧。

  “你那有我漂亮啊?”

  “鼻子、眼睛、嘴巴……還有這兒……這兒……”

  “你長得那麼像爸爸,哪兒有我漂亮啊?”自戀一番。還不忘照照鏡子。

  “其實爸爸還要漂亮一點。”我小聲的嘟嚷。

  你和爸爸同時笑出聲來,你看着我,哭笑不得的說:好啊!爸爸長得好看點你就和爸爸玩,不要找我了。”

  我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難過的。好吧,我承認,媽媽確實要比爸爸漂亮很多。

  我還記得媽媽是整個幼兒園媽媽當中最凶的媽媽了。比老師都還要凶一點點。

  “十一就是右邊寫一個一,左邊寫一個一,四十三就是左邊寫一個四,右邊寫一個三!這麼簡單的問題,你要我說幾遍啊!”說完,還不忘拿着衣架在桌上敲幾下。這是火山的前兆。

  在這個蚊子都別想飛過的地方,我這個小粗心還是頻頻出錯。即使如此,但我還是維護媽媽的。

  幼兒園的女生話題,永遠都是誰的媽媽最漂亮。

  “你媽媽哪有我媽媽漂亮啊?”

  “我媽媽就是比你媽媽漂亮!”

  “你媽媽醜死啦!”

  “你再說一次!”

  “你媽媽……”

  話還沒說完,我就和那女生打起來了,這會兒,旁邊沒說話的女生都哭起來了,也沒人叫老師,我把那女生打坐在地上,逼着她說:“說!誰媽媽是最漂亮的?不說你小心點!”

  當然,她說了,但是我也沒比她好到哪兒去,媽媽知道了,那個下午你臉色確實不好。

  “知道錯了嗎?”

  “我沒錯!”我委屈的昂着頭。

  “喲!翅膀硬了不是?女孩子家還打架!我的臉都給你丟盡了!”

  “誰讓他們說你長得丑啊?”

  “說我長得丑?怎麼啦?礙着你啦?”

  “我沒面子!”

  “長得好看就有面子是不是?你給我跪下!做錯事了還嘴硬!”

  我看你火了,沒吭聲,但是也沒跪下。

  “我叫你跪!”

  “……”

  “我數三下!一……二……”

  我的眼淚“嘩”的掉了下來。

  那天晚上,我明白了並不是穿上碎花洋裙就可以很美的,也不是別上蝴蝶結就可以活的比別人精彩,我也終於明白原來。以前頭上別著蝴蝶結的我可以更美。

  春雨,是大地的第一乳汁,早我人生的春天裡,我迎來了我人生的第一場春雨,生生不息!

  初三:張圓圓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還記得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