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還記得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或長或短,不同的生命意義,但我們同時構造着自己的天空自己的人生,我曾信過神,不因至高無上的權利,能力。只是一種寄託,那幾日習慣了面對天空發獃,習慣了握住雙手默默祈禱。我知道不一定有神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傻,傻的似乎接近幼稚,可是信神,神需要的是一顆真誠的心,所以即便神在,聽到了我的祈禱,看見了我雙手握成拳放在胸前也不會對我有憐惜之情的,我對他有猜疑,還有一次次無語的欺騙。

  即使有神,他對我也應該是失望吧!也許還有指責,而對於這個社會就象神隊我一樣!可是我必須甚或在這個世界上,也就必須學會適應,適應這種生活,把一切認為可惡,不應該做的等等嘲諷的詞語拋之腦後,否則我會去鄙視自己,漸漸的我學會殘忍的用刀去抹雞的脖子,用手把活生生的魚鱗刮掉,看着魚因失水的嘴一張一合,我木然了。我開始認為他們該死。我們哺育了他們他們就必須以死報答我們,以前我喜歡吃鱔魚,長長的向上一樣把他們狠狠得在地上摔死,有一次媽媽被他們之中的咬了一口,吃的時候用力的咬,後來才知道他們沒有什麼錯,只是為了自己的生命作最後的一點點鬥爭。而我們給他們加了太多的罪,其實他們同我們一樣何嘗不留戀這個世界呢?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