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社區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社區活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人一致受社會所尊重,他們愛國護民,搶險救災,那裡有危險就有解放軍叔叔的身影,我們崇拜他,是因為他們是國家的頂樑柱,是我們幸福生活的保護神,如果沒有了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是他們甘願為國為民捐軀,換來我們的安寧,我們生活中不能缺少他——軍人。

  俗語說:“軍愛民,民擁軍,軍人和我們老百姓是一家人。”自始自終我們就懂得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們家附近有位孤寡王奶奶,家中生活拮据,又沒有了親人,平日自己很孤單,部隊就有兩三個軍人叔叔經常去看望,並送去了不少生活物品,幫老人整理家務,問寒問暖,無微不至地照顧老奶奶,就象對自己的親人一樣。我想利用這次假期,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軍人叔叔那裡,也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今天天氣下起了小雪,我們幾個同學就出發了,路上一直合計着為軍人叔叔做些什麼呢?我們力盡所能,出一點微薄之力,表示我們對軍人叔叔的崇敬之情。我們來到了軍營,大家看到地上白皚皚的雪,大家就心領神會,一起熱火朝天地掃起雪來,雪在我們的腳下不見了,我們和叔叔們玩起來了“打雪仗”,雖然叔叔“捉弄”我們,卻使我們和叔叔“打成了一片”。大家在開心中度過。

  我們來到了圖書室,這時,烏雲散了,陽光照耀着大地,也照在圖書室的玻璃上,融化后了的雪給玻璃留下了几絲“皺紋”。我們準備擦玻璃,叔叔們怕我們人小危險,在我們苦口勸說下,才勉強同意了,叔叔擦高處的玻璃,我們擦低處的玻璃,就這樣順利完成了擦玻璃的任務。這時叔叔的一聲口哨,開飯的時間到了,我們也緊跟整齊的隊伍其後,成了隊伍中的一員。

  剛到食堂,陣陣香氣迎面撲鼻,食堂里物品擺放整齊有序,乾淨整潔,只見叔叔們列隊有次序的打飯就餐,我們和幾個同學也一樣,按“規矩”就坐吃飯。飯後,我們和叔叔那樣打掃自己的“戰場”,先將碗筷用洗潔凈洗乾淨,放入消毒櫃,然後抹飯桌,掃地。

  我們的軍旅生活結束了,通過半天來的活動,我們深深體會到了作為一名軍人是那樣的辛苦,是那樣的緊張,這次活動我們學到了少東西,雖然的一件件小事,在軍營里都是那樣有條不紊,有次有序,緊張活潑。

  軍人叔叔辛苦的工作,換來和平和安寧,才有了家家戶戶的幸福生活,他們工作又是平凡的,卻有是偉大的,只有他們的無私奉獻,給了我們學習知識的機會,我為軍人叔叔的作為感到自豪。

  我們內心真想說一句:“叔叔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社區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社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