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學習中,我學到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她使我受益匪淺,並將獲益終生。但這些還遠遠不夠,我們就像是一塊不規則的石頭裡面藏着瑩潤的美玉,只有錘的打擊是不夠的,還必須有水的浸煉,方能使我們成為一塊真真正正的美玉!而這水,就是生活!

  我是個直心眼的人,想到什麼說什麼,可這般性格也帶給我了許多麻煩。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小薇,穿了一條藍白格子弔帶裙,我忍不住評論幾句,就被幾個女同學聽見后,告訴了她,她聽后便傷心的大哭起來,好幾天都不理我。我急壞了,對我來說朋友不少,但好朋友卻不多,一個像她這般的好朋友更不多,我有些後悔從我嘴裡說出的這些話,我的話已經傷了不少人了,我也很是苦惱。幾天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正這個毛病,不過,我得先向被我傷害過的人說“對不起”。

  每當我道歉時,他們先是一愣,接着微微一笑:“沒事,大家都是同學,幹嘛那麼客氣。”聽了這話,我很感動,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沒有不可原諒的事,不過前提是,你要有顆真誠的心。

  幾年過去了,我已經從一個快言快語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經常用一些婉轉的語言來提醒別人的大姑娘。這件事,使我受益匪淺啊!不僅讓我擁有了一個真誠的心!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重要的道理:語言是有藝術的!

  中海怡翠學校六年級:zhangcl7

您正在瀏覽: 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