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矛盾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體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矛盾體 標籤: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早起,我的內心莫名的一陣刺痛,緊接着就是對家有了些許煩躁。

  我不喜歡爸爸嚴厲的言語,可我更受不了媽媽無盡的關愛,一個讓我感到畏懼,一個讓我愧疚不已,我成了一個矛盾體,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心態來對待疼愛我的父母。

  我心裡清楚的知道,媽媽是怕我太累,才把所有的家務活都一個人包了,讓我在家好好休息,可正因為如此,越發讓我覺得內疚,我什麼都沒有操勞,成績還是如此的不理想。

  我的爸爸,他選擇了一種折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我。雖然一回到家,叫爸爸的那一刻,我的內心是喜悅無比的,可是,那一刻過後,爸爸便戴上了面具,對我異常的嚴格。我知道若是沒有爸爸的嚴格不會有今天的我,或許早就成了爸媽的“大煩惱”了。

  我一直在問:“為什麼自己總讓我的父母承受如此多的壓力來撫育我,而我為什麼總令他們失望?”越是沒有做好,就越發的覺得內疚,父母為了我犧牲了很多,壓抑了很多,也蒼老了很多。在印象中,每一次的睡夢裡,都隱約的有父母忙碌的身影。他們不敢休息,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一個不爭氣的我。

  看着他們強忍不現疲憊的神情,我心如刀割。當我遇到挫折時,一想到父母憔悴的身影,殷勤的叮囑,全身立馬充滿正能量,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可是,不管我怎樣的努力,我始終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還無法企及父母為我付出的萬分之一,愛與內疚讓我成了一個矛盾體。

您正在瀏覽: 矛盾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