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矛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和小鍾之間鬧了一點小矛盾。其實,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情,結果卻搞得滿城風雨的。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矛盾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因為再過幾個星期我和她要主持一個班隊課,而主持班隊課需要做PPT,還要準備一些禮品。既然是兩個人合作的話,那麼,自然都要為這個班隊課出力和出錢。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已經說好了,我負責做PPT和演講稿,而她負責買禮品。可是,後來,她竟然反悔了。她不想買禮品了,叫我買。我當然不願意了,她什麼都不弄,就坐享其成。那我還找什麼搭檔呢?我乾脆一個人主持不就得了嗎?難道讓她來做擺設的嗎?

  我們倆個人就為這點事而鬧得不可開交。一直都沒有商量好,到底怎麼弄?

您正在瀏覽: 矛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