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園裡的矛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裡的矛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菜農張大伯在菜園裡除草,忽然聽見嘰嘰喳喳的爭吵聲。於是,他放下手中的活兒想聽個究竟。啊,原來是西紅柿和和紅辣椒鬧矛盾了。

  成熟的西紅柿掛在枝頭,趾高氣揚地開口了:“各位看看我,圓紅紅的臉,人見人愛,多美呀!”那邊紅彤彤的“朝天辣”聽了不服氣,衝著西紅柿指指點點:“你呀,長得圓頭瓜腦像個什麼!看我穿着紅衣裳,身子又苗條,還昂揚朝天呢!”他們互不謙讓,一個勁兒擺譜,爭吵聲此起彼伏,矛盾到了白熱化程度了。

  “一浪高過一浪”的吵鬧聲驚醒了高大粗壯的樟樹爺爺。樟樹爺爺開門見山地說:“美不美,不要看外表,要看對人類有沒有好處。你們看紅薯、芋頭、土豆和花生被土復蓋,從不拋頭露面,營養價值又高,多好的品質呀!”

  西紅柿和“朝天辣”聽了心平氣和,連連點頭,都不做聲了。菜園裡靜悄悄的,張大伯又忙着手中的活兒了。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三(7)班三年級:下暴雨了

您正在瀏覽: 菜園裡的矛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裡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