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矛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了中學之後,我和媽媽的矛盾日益增加,早晨擠牙膏這樣的小事情就能和媽媽大吵一架。

  怎麼回事呢?早上我第一個起來,穿好衣服后就去了衛生間刷牙洗臉。大約5分鐘我就搞定了,來到客廳桌子上媽媽正好做好早餐,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拿着早餐開始吃。“娜娜,你怎麼回事啊?”衛生間突然傳來媽媽的吼聲,大清早的真是不喜歡這樣不友好不和諧的聲音,我沒好氣的回了一句:“怎麼了嘛?”“跟你說了多少次了,擠牙膏不要從中間擠,要從最底下往上擠,這樣不好點嗎?”媽媽跟唐僧念經一樣嘮嘮叨叨,這等小事也要管?

  唉!我不由的感嘆:趙娜啊,趙娜,為什麼你會有這樣嘮叨的媽媽呢?什麼事情都要管管,一點自由都沒有,好煩哦。

  “真煩人,擠牙膏你也要說,穿衣服也要講,不整理房間你就罵,媽,你怎麼什麼事情都管啊。不吃了,我上學了!”拿着書包我賭氣似的往學校走去。

  在學校里,因為早上的事情我一直悶悶不樂。好友李麗跑來找我,,關心的問我怎麼了。我說了早上發生的事情,正煩着呢,她卻一臉的羨慕的說:“你多好,媽媽陪在你身邊,我就是想要媽媽罵我管我都沒有,從小就和爸爸在外地打工,回來也就過年那幾天。”我正準備說自己羨慕她的時候卻愣住了,因為她是媽媽,因為她愛我,所以才會說,才會替我的將來操心。她能夠陪着我成長,我應該感謝她而不是厭煩的呀!

  恍然大悟后,我對李麗說:“你想媽媽的話,來我家吧,我媽媽一定會對你很好的,在你媽媽沒回來之前,你就經常來我家玩,感受媽媽的關愛。”她笑着點點頭。

  母愛,有的時候是以我們不喜歡的方式,但是我們一定要懂得她們愛我們的心,同時也要愛她們。

您正在瀏覽: 矛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