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矛盾的結合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矛盾的結合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像往常一樣獨自在校園裡漫步,枯葉隨着微風飄落。我突然變得好傷感,是因為枯葉的飄落嗎?還是另有原因?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往事不斷在我腦海里播放。那時候的“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天真無邪呀。以前的“我”總是很愛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很堅強。因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記得有一次,我被同學欺負后還傻傻地什麼也不說,一直告訴自己他是無意的。 

  那麼現在呢?我連自己擁有什麼性格都不知道,也許我有兩面性吧。我一遇到熟人就會微笑,可是有誰知道我轉身之後,憂鬱的眼神就會出現。我很重友誼,所以朋友的生日我通通都記得,可是我卻不能容忍朋友背叛我。我不能再受傷,我要學會保護自己,什麼都要學習,可遇到麻煩時,不管自己能不能解決,第一時間就是問朋友或者是家人。 

  我是一個矛盾的結合體,往往有着截然不同的兩面,與我外表的纖弱同在的我骨子裡透出的堅強。所以,我可以一面笑得天真無邪,一面陰狠得不留餘地,我既有着剔透純凈的簡單,又如海底針般難以琢磨。好似酒心巧克力,甜與嗆有着同樣的力量,很難分清哪部分才是主旋律。正如,哪一種面目下都是一個真實的我,結合在一起,就構成了我矛盾而獨特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我是矛盾的結合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矛盾的結合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