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你們、不懂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你們、不懂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你們、不懂我 

  “你們走開啊,我不要你們管啊,你們根本就不關心我。”砰地一聲,門關上了,隨之我的心也關閉了。 

  任憑他們在門外沉重的敲打聲,自己卻還是在床上默默的哭泣。淚水順着臉頰悄悄的流到了脖子里,冰涼的淚水再次乍涼了我的心。 

  “你把門開開,我們有話好好談。”他們在門外無助的哭打着我的門,而我卻在門裡狠心的睡著了。心裡想的是他們對我的不好、不公平。我需要的關心呢?你們卻不捨得給我一分。任憑你們這種不負責任的父母,我為何還要去關心你們呢? 

  “練朗讀時,我嗓子啞了,我姥姥都聽出來了,可你們呢?這幾天,手起皮了,同學都讓我去醫院看看,可你們呢?”我眼前的畫面,沒有一幅是關心我。你們說你們忙。但是我的同學呢?他們的家長不忙嗎?為何當他們的父母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是那麼的高興,可我呢?每當他們問起我你的父母沒來嗎?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回答的嗎?我只能推辭着,當他們幸福的背影,從我的視線里消逝,我的感受呢?你們想過嗎?我眼裡的失落,你們品嘗過嗎? 

  “那你讓我們要怎麼關心你?把你捧在頭頂上嗎?”他們不滿的回答着說。他們是否知道我心裡的感受呢?我所說的“關心”不是你們從物質上滿足我,而是精神上。你們想想你們真正關心過我幾次。在你們看來你們的工作重於你們的女兒。你們對我的關心比一個窮人家對他們女兒的關心多嗎? 

  門外,不再有任何聲音。反而傳來的卻是不斷地抽噎。我知道,你們的女兒傷了你們的心。但是你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全明白。你們注重的是你們的臉面,是你們女兒的成績。而不是你們女兒的身心。 

  你們想想,你們的女兒什麼時候把在學校不開心的事告訴你們。那是因為你們的女兒不想給你們增加太大的壓力。可你們卻一次次的得寸進尺。無時不在批評着你們的女兒。我知道,你們的壓力大,在工作中難免有一些不順心的,但是你們的女兒又何嘗不是呢?她在別處所受的委屈,你們又知曉多少呢?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走出我的閉鎖的門。猛然看見你們在熟睡中的眼睛里泛起了晶瑩的淚花。那黑髮中突出的一絲白髮,顯得格外顯眼。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你們沒什麼錯,只是、你們、不懂我……”

您正在瀏覽: 只是你們、不懂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你們、不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