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們、有你們,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很失敗,感覺有好多人都討厭我。 

 夜深了,我想:我需要知己。 

 我的朋友不算多,但是有她們的存在我很開心,因為有了她們,我認為我的存在有了價值。 

 好多的事情對父母是說不出口的,但對朋友,我毫無保留,想什麼就說什麼,這樣能讓我的心舒暢,不知不覺的,我依戀上了這種感覺。 

 朋友們,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做知己,謝謝你們在我獨自一人的時候陪伴我,謝謝你們願意分擔我的痛苦與無奈,謝謝你們對我付出的關心,謝謝你們願意和我說心裡話,謝謝你們把我從黑暗的世界拯救出來,謝謝你們出去玩的時候會想起我,謝謝你們...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有好多的缺點,但你們卻一味的包容我。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好呢?因為有你們做我多彩。 

 他們都說我說話太直了,很容的朋友,我的生活變得多姿易傷害別人的,所以不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那一刻,我的心好象被雷劈到了...可你們卻在我耳邊,悄悄地和我說:就是因為心直口快的我才讓你們喜歡。那時,我的心比吃了蜜還要甜,我決定,我要和你們做朋友,好朋友。 

 快畢業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有你們陪伴的三年初中生活過得好快哦,想到還有短短的56天就要和你們say good-bye了,真的很捨不得。好怕會失去你們哦,我會和你們保持聯繫的。 

 親愛的朋友們,請你們記住,我永遠是你們的好朋友,有什麼事記得和我說哦!我會陪你們度過難關的,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們、有你們,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