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文明城市?以本學生的理解來看是:人人文明,人人團結和諧,這樣的話我們的城市也就是文明城市了。畢竟是學生嘛,理解的結果也是有偏差的,那麼什麼是文明城市呢?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進程中,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會和諧協調發展,市民整體素質和文明程度較高的城市。額,還是網上的比較全面。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創建文明城市呢?本學生的人腦理解:創建文明城市可以使人們過上更好的生活,使社會更加進步。以下是電腦理解:文明城市稱號是反映城市整體文明、和諧水平的綜合性榮譽稱號,是最有價值的城市品牌和重要的無形資產。創建文明城市是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進黃河三角洲開發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迫切需要。廣泛深入開展創建文明城市活動,有利於提高市民素質,最大限度地發揮市民建設美好家園的主動性;有利於改善發展環境,增強城市的發展後勁;有利於發揮城市的輻射功能,推進城鄉一體化進程。額,還是網上的比較全面。

  總之我給大家提了幾個建議:1。人人講文明,處處見真情

  2、創建溫馨社區,服務千家萬戶

  3、講文明話,辦文明事,做文明人,創文明城

  4、文明從腳下起步,創建從你我做起

  5、人人動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

  6、講文明、講衛生、改陋習、樹新風

  7、文明連着你我他、新風吹拂千萬家

  8、服務人民、奉獻社會、傳承文明

  9、讓城市更文明,讓生活更美好

  10、一言一行總關情,攜手共創文明城

  大家行動起來吧!

  初二:張萌萌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