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創建文明城市我應做什麼

  

  今年暑假,街道里、社區外,到處都是人們忙裡忙外的景象,這是為了我們的星城長沙能評上全國文明城市而做出的準備。 

  創建文明城市就是讓百姓得到實惠,比如說強調了老百姓的地位、和提高了老百姓的生活條件等等。這麼多好處我們老百姓應做些什麼呢?下面我提幾點建議,都是結合我們生活提的,請大家看一看: 

1.保持環境清潔,讓長沙變得更加清潔、乾淨。 

同學們只要把手中的垃圾丟進垃圾桶內、不要隨地吐痰,我們的環境就會變得非常整潔、乾淨,那麼人人都會誇長沙是一個美麗漂亮的城市! 

2.遵守交通規則。 

遵守交通規則是人人都要做到的。只要您過馬路是走斑馬線、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橋,還要記住過馬路要看紅綠燈,這樣就能維持交通秩序,你說呢? 

3.不說髒話,不做不文明的事。 

創建文明城市就要講究文明。不說髒話、不打架、不罵人,這些 

都是大家能做到的,也是必須做到的。“文明”這兩個字,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你們一定能做到的!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我的長沙,我來建!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