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國家日益興旺起來,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已經開園了。

  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已於4月28日開幕了,這是繼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後在我國的又一國際盛會。世園會以“天人長安。創意自然__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體現出“天人合一”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神。

  世園會有四大標誌性建築,它們分別是長安塔。廣運門。自然館和創意館。

  首先我們來看看長安塔,它位於西安世圓會的制高點,高99米,共13層,是觀景用的。四周有濃綠的柳蔭,火紅的楓樹,以及那浩似萬里彩虹般的花朵。如果玩累了還可以在柳蔭下乘涼,看那火紅的楓葉,觀賞那美麗的花。夜晚時長安塔上就會有人放煙火,天空中美麗的煙花與長安塔里五顏六色的燈光互相映襯,就象看海底水晶宮似的,簡直太美了。

  再走走就來到廣運門,也是長安塔的主入口。高峰期每小時可通行2萬人,是散布觀景的好地方。而且那裡都是綠色化植物,顯示出了綠色景點。

  創意館更有意思,許多罕見的植物,仙人掌。桫欏見血封喉,撲蠅草等等,都是些珍奇植物。

  西安草陽小學五年級:李翠莎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