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彰顯惠東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彰顯惠東魅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創建文明城市彰顯惠東魅力 標籤:創建文明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 創文明城市作文 創建作文

你想在一個環境優美,充滿生機的校園學習嗎?你想在一個綠樹成蔭,四季如春的地方生活嗎?我想,每 人的答案都會是一樣的,想要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下學習與生活最重要的一點是:營造綠色環境,凈化生產空間空 

  昨天,我們的園雖然說不上寬敞卻讓人感到舒服。同學們都為能夠在這樣潔凈美麗的校園學習而感到自豪。因為,我們的腳下是一片潔凈平坦的水泥地,在校園內散步能夠看到的更多是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抬頭仰望就能看到蔚藍,廣闊的天空。而今天,因為學生的素質越來越差,衛生意識越來越弱導致我們學校這幅美麗的畫卷產生了許多欠美傷美的敗筆。校園裡綠油油的綠化帶下卻是積累已久的垃圾。校園內供學生在課間休息的小店前隨處可見同學們隨手丟下的食品包裝袋。校園內明亮的教室里更多的是踩在同學腳下的垃圾。校園內給同學們展現英勇雄姿的操場上也是垃圾滿滿。我們作為學校的一份子看到這些不和諧的音符難道就不會覺得愧疚嗎?想要在潔凈的環境下學習就需要我們做到:管住自己的口,不隨地吐痰;管住自己的手,不隨意丟垃圾;管住自己的腳,不踐踏花草。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 

  我們不僅是一位學生,也是一名市民。衛生文明城市同樣需要我們參與建設。 

  昔日,惠東是一個比較貧窮落後的地方,人們的衛生意識不夠強。以前的“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可以司空見慣;垃圾亂倒,亂貼亂掛可以習以為常。這些都是因為以前經濟不發達所造成的。但是在二十一世紀,經濟迅猛發展的今天仍然存在一些讓人看了生厭的現象。比如:在環衛工人剛打掃完的街上就可以看到人們隨手丟下的垃圾;常常可看到人們隨意焚燒垃圾與製鞋廢料;還有人們頻頻在河邊倒垃圾。現在,良好的人居環境已經是社會發展的重要標誌之一。所以,為了我們的城市,為了我們自己,一定要重視衛生環境。 

  創建衛生文明城市主要是為了改變城市衛生,提高市民素質,提高城市品味,減低人們的生病率,提高人民的身體健康等。所以,我們要以主人翁的姿態創建衛生的環境。

  “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只要我們眾志成城,積極行動起來,惠東一定會更加有魅力!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彰顯惠東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彰顯惠東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