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花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里的童年充滿了陽光和泥土的味道,還有揮散不去的淡淡花香。

  姥姥愛花,每當夏季,園子里都會被她種滿了花,紅的,白的,黃的,粉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每天早上,姥姥都要領我到花園去澆花。姥姥很細心,從不會丟下一棵花。壺中的水像絲絲細雨,拂過花瓣,滴落到土壤里。而我卻在一旁呼吸着園內清新的空氣,聆聽着樹上鳥兒的鳴叫,眼裡充滿了對新一天的無限希望。

  中午是最熱鬧的。成群的蜜蜂會飛來采蜜,他們忙碌的飛來飛去,不停發出嗡嗡聲,好不熱鬧!還不時有蝴蝶趕來助興,他們時而立在綻放的花瓣上,時而展開輕薄的雙翅,在空中起舞,一隻只色彩斑斕,點綴着花園上方的一角天空。這時,躲在土壤里的小蟲也會慢慢爬出來,蠕動着它圓滾白胖的身體,安逸的曬着太陽。

  到了傍晚,夕陽的餘輝染紅了遠方的天空。清風柔和地吹拂着大地,夾雜着泥土的氣息,捲起陣陣花香。時而能看見蝴蝶從花叢中飛起,又消失不見。我和姥姥並肩坐在樹下,我依偎在姥姥懷裡,聽着她講的故事,望着天空的紅暈,在淡淡花香下漸漸睡着。

  日子就這樣過着,每天都充滿希望,充滿歡樂,充滿花香。直到現在,我仍不時回想那段時光,彷彿又聞到了那陣淡淡的花香。

您正在瀏覽: 淡淡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