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地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地瓜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農民收割了田裡的莊稼。收完了田裡光禿禿的可不好呀!於是農民又種下了地瓜。 

每天,小地瓜們都在黑暗的土地里拚命地吸收養分,喊着口號拚命長個兒:“嘿喲嘿,快快長大呀嘿喲嘿……” 

終於等到了春天,小地瓜們都長大了,農民也開始來挖掘了。有一顆沉睡中圓滾滾的小地瓜被一陣劇烈的抖動驚醒了。難道地震了?他慌慌張張地問盤邊的地瓜姐姐到底出了什麼事?地瓜姐姐看了他一眼,說:“是要把我們拿去吃呀!”“那吃后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小地瓜還傻乎乎的。“當然是死了呀”“死了?人好兇殘哦!”“哎呀,每個地瓜生來就是被人吃的,沒什麼嘛!……”地瓜姐姐話還沒說完,就被騰空拔了起來。 

小地瓜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傷心:難道我們這麼拚命長大,最終都要被人吃得只剩下一堆爛皮兒嗎?這時候,他也被拔了出來,耀眼的陽光剌得他眼晴都睜不開了。這時侯他看見了農民的小兒子和大兒子站在旁邊。小兒子高興地拍手叫道:“這地瓜真好看,烤起來一定又甜又香!”大兒子也咽了口水,說:“炸着吃才美味呢!又香又脆又酥,還直冒油……” 

小地瓜聽得毛骨悚然,趕緊翻了個身,沒想到滾下了坡,滾得老遠,等到停下來的時候,“哧溜”不知從哪鑽出了兩隻老鼠。兩隻大老鼠抬着小地瓜,飛快的逃呀逃,小地瓜嚇得一動也不敢動。不知跑了多遠,兩隻老鼠才停了下來。 

這是一個黑暗的牆角,在確定沒有危險后,兩隻老鼠準備大吃一頓了。老鼠的尖嘴露出利牙,湊到小地瓜身上“啊唔”一口,小地瓜被一隻老鼠咬下一塊肉,“好痛!”小地瓜尖叫着,老鼠沒聽見,另一隻老鼠也啃了他一口,小地瓜疼得快暈了過去了…… 

這時候,出現了一對小燈籠,直照着兩隻老鼠。老鼠似乎知道了什麼,下要逃,喵嗚一聲一隻大黑貓躥了出來,逮住兩隻老鼠,全塞進嘴裡?紫鋁碩恰! 

小地瓜嚇呆了,咕嚕又滾了出來,他到了一片田野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想着:“看來不光胡人要吃我,連那尖嘴的東西也要吃我,看來……” 

小地瓜孤零零地躺在田野上,不知躺了多久了,來了一隻小鴿子。他??拉着小地瓜,疑惑地說:“這個圓圓的,還缺了一塊,渾身黑糊糊的東西是什麼呀?”小地瓜說道:“我是小地瓜呀,只不過渾身沾滿土罷。”說完他立刻後悔了:說不定這傢伙也是吃地瓜的,我這不是自投羅網嗎?小鴿子又問:“你怎麼在這兒呀?”小地瓜看小鴿子一臉善意,就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小鴿子。小鴿了想了想,說:“我知道一個地方隹着許多神仙,他們能使動物植物快樂地生活,免遭人類的打擾。”小地瓜問道:“你怎麼不去?”小地瓜又問:“那我該怎麼去找神仙?”小鴿子說:“我飛不了那麼遠的路,但我可以叫我的朋友野鴿子帶你去。” 

說完小鴿子飛上天咕咕叫了幾聲,飛來了一隻灰黑色的野鴿子。小鴿子把事情都告訴了野鴿子,野鴿子咕咕地說:“我很願意效勞。”說完他抓起小地瓜飛走了。 

要空中小地瓜被風吹得睜不開眼,耳畔是嗖嗖的風聲…… 

好一會兒,野鴿子說:“到了。”眼前是一片密不透風的樹林,一個縫隙,只見奇花異草遍地,小溪潺潺地流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植物都有。 

野鴿子把小地瓜放下,飛走了。小地瓜想着:“哪有什麼神仙?”他想着想着睡著了。 

等他一覺醒來時,看雨淅瀝淅瀝地下,而自己已發芽,成為了一株小草了!

您正在瀏覽: 小地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