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地球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地球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寫字檯上面擺着一個地球儀!那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的外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地球儀,不但陪我度過許多不開心的時候,並且成為了我最喜歡的東西!它可漂亮了,穿着一身五顏六色的花衣裳,華麗多彩,令人眼花繚亂,眼前一亮!在它的下面,一個亮晶晶的底座支撐着它,它也有一根傾斜的地軸,只要輕輕的一碰,它就會轉動起來!我的眼睛落在了南極這個地方,小地球儀彷彿帶着我身臨其境,我見到了一座天然的溜冰場,一群可愛的小企鵝,它們在向我招手呢!我轉動着小地球儀尋找着中國的版圖,找了半天終於被我找到了,我開心的叫了起來!我們祖國的版圖上面描繪着火紅的顏色!就像一隻昂首挺胸的大公雞!

  小地球儀充實了我的生活,並且開闊了我的眼界,學到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地球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地球儀 暫無評論